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称魔术难比绿军球痞 拒绝将输球归于裁判

2010年05月20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中失去了冷静,因此也输了本场比赛。0-2落后之下,魔术没有人再能保持冷静了,在主场连输两场魔术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在老狐狸凯尔特人面前,魔术太稚嫩了,不够聪明,即便全队打得非常努力,而且全队更依赖主裁在判罚上的恩赐。

范甘迪说的全队打得不够聪明,是指最后9秒时J.J.雷迪克控球足足浪费了五秒时间才叫暂停。“我真的犯了巨大错误。”雷迪克说,在最后3.5秒内只能让尼尔森35英尺外仓促出手。“应该立刻喊暂停,”范甘迪说。系列赛中现在留给魔术的时间也不够,他们需要在接下比赛中找到赢球方法。

比赛中魔术球员对主裁判吹哨有争议,文斯-卡特在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时感到不可思议,向主裁判比尔-肯尼迪施压,结果这导致卡特吃到一个技术犯规。魔术不如凯尔特人聪明,一时间将希望放在主裁判身上,雷迪克在最后时刻主动等待托尼-阿伦对其犯规,魔兽以为突入篮下就能得到罚球机会。范甘迪给全队泼了冷水,不该为输球找理由,“如果碰到那么严密的防守,就要在进攻中更加锋利,而不是总想在人群中出手,就期待主裁判给你一个罚球机会,球队至少要等到机会好的时候才出手。”

第二场比赛之后,主裁也成为话题,比赛当中主裁判还与球迷们发生了争执,球迷将球砸向主裁判,而主裁也毫不客气地用球回击了对手。奥兰多球迷今日更是向大卫-斯特恩联名上书,抱怨比赛中的裁判问题。霍华德逃过联盟的禁赛,他对皮尔斯那记肘击恶意犯规被免于禁赛,对魔术是一个好消息。过去大范甘迪经常对主裁判发难,这次东部决赛当中大范少有冷静地控制球员情绪。大范说,“现在该是打起精神去赢得一场比赛了,我们考虑的只有下一场比赛,并且将赢下来。”霍华德只能鼓舞全队,“0-2落后并不代表输掉了整个系列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