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珂熬过解禁期将战旧主 邵佳一回国首选国安

2010年05月20日03:5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北京国安将前往上海挑战申花。联赛职业化以来,国安只在上海赢过一次申花。不过,最近三年国安在上海还未输过。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旧将王珂解禁期已过,将随队返回上海。另外,邵佳一在昨日也返回香河基地看望队友,同时找队医双印疗伤。

国安近期首要工作是调整状态。球队周二集中后,并没有立刻前往香河,而是来到朝阳公园划船放松。昨日,球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正常的赛前训练。洪元硕认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心态,“在中超的比赛中,没有哪支球队拥有绝对实力能够战胜对方,所以必须拥有平常心。”

因为合同问题,王珂前两年无法参加京沪大战。到今年为止,禁赛期解除。“我也希望能够面对申花,现在感觉充满比赛欲望。”

邵佳一回国安探亲,引起无数遐想。对于是否返回国安的“老生常谈”,邵佳一表示:“我和科特布斯还有一年合同,但如果回国,国安必是首选。”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