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北京晨报:女足靠横梁救命 队员庆幸没有崩盘

2010年05月20日03:22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0比0,不是一件好事,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没有输球,至少女足姑娘们坚持到了最后,这也是年轻的中国女足所必然要面对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有必要“谢天谢地谢人”,因为至少我们还没有崩溃。

比赛中,女足曾经就在崩溃的边缘。韦掌门上任以来的第一场国字号正式比赛,在这样的压力下,女足在开场8分钟内被对手狂射8次球门,虽然女足姑娘们随后渐渐进入状态,但仍然被对手打了4次门柱。如此被动的局面下,女足能取得一场白卷比赛,应该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

事实上,老商心中明镜似的。经过前些年的折腾,女足现在已经被韩国所超越,不然,60多岁的老头儿也就不会在赛前那样担心韩国女足锋线上的“假小子”将会参赛。一场平局下来,老帅也长出了一口气,至少姑娘们挺了下来,至少我们没有崩溃。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