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火箭续约仍未谈拢 巨人身体成讨论焦点

字号:T|T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原本打算2010年提前跳出其原合同,然后与火箭队续签一份为期六年的新合同,但火箭队管理层只愿意与姚明续约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双方一直未在这个问题上谈拢。

姚明在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曾对外表示,他会考虑提前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是,这一想法必须要等到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才能确定。从火箭队的现实情况来看,火箭内线非常需要姚明这样的球员作为中流砥柱。所以,火箭前线办公室必须想办法说服姚明,让他相信明年的NBA新劳资协议不会影响他在NBA的未来。

虽然此前有火箭队球迷对姚明保持身体健康的能力产生了一些质疑,但火箭队应该相信,合理地使用姚明才能让他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并加以保持。休斯顿有着坚实的球迷基础,而且火箭队也是一支对他们的明星球员相当忠诚的球队,如果姚明能够感受到他在休斯顿“被需要”的程度,也就是说,火箭队方面首先展示出自己的诚意,那姚明应该会选择留在火箭队继续效力。目前双方正在角力中,结果,或许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公之于众。

记者彭晗徐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