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勒沃库森教练:输三球正常 中国实力就是很强

2010年05月20日00:46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江阴报道 5月19日22:00,中国国家队在江阴展开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热身赛,结果国足以3-0完胜勒沃库森。而在赛后勒沃库森教练彼得·赫尔曼(Peter Hermann)则是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并盛赞高家军的表现无愧胜利。

本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则是没有出现在赛场,该队助理教练彼得·赫尔曼(Peter Hermann)指挥比赛:指挥比赛。他首先说道:“非常感谢中方这一周的盛情款待, 感受到勒沃库森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而0-3的结果利索党人,中国队各方面都胜一筹,没有什么机会。”

随后,彼得则又说道:“三个进球都是来源于我们的失误,第一个进球很是突然,这让我们很是被动。在此,我以全队的名义感谢中国方面的邀请,这一周过得很好。今天我们想尽全力,但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没有展现出真实的东西,0-3输掉比赛也比较正常。”

此后,有记者提问:“除了比分,有没有什么细节留下印象?”彼得回答道:“中国队整队的战术打法给我的印象非常好,整个球队思路很清晰,掌握了场上节奏。整场比赛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彼得同时也回答道:“中国队几个特别有天赋的球员,不过如果让我说,他们全队打得非常好,全队则更为突出。”

在谈到本次中国之行的印象时,彼得说道:“每一站都有印象,我们在北京看了长城和故宫。但是时间短,日程满。1994年我曾来到过上海,但这次来我已认不出来了。”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