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郜林:错失多次机会运气太差 对方门将太出色

2010年05月20日07: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江阴报道 5月19日22:00,中国国家队在江阴展开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热身赛,结果国足以3-0完胜勒沃库森。而在赛后,国足中锋郜林在接受采访时则表达了对上半场屡次错失机会的遗憾。

本场比赛,郜林则继续被列为先发中锋。但在比赛的上半场,他则错失了几次比较好的得分机会。尤其是第12分钟,他接传,前插攻门被档。随后又错失了一次单刀。在赛后,郜林也道出了自己的遗憾。

郜林在表示道:“缺点运气,该跑的已经跑到位了,感觉自己发挥得还算不错。但没办法,对方守门员表现太抢眼,几次好机会都被扑出来了,也的确需要一点运气。”

而随后郜林也开玩笑的话,不进球也是有“原因”的:“,我现在不都已经跑到中甲去踢球了么,哈哈。不过这个赛季我已经在7轮联赛里打进7球,感觉自己状态会越来越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