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巴萨新7号 比利亚:圆儿时梦想

2010年05月20日03:45腾讯体育菲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0日阿斯图利亚讯(特约记者菲利斯)5月12日,腾讯体育刊登了对瓦伦西亚7号前锋比利亚的独家采访,仅仅过去了一周,再次在寒冷的阿斯图利亚面对比利亚的时候,他已经是世界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7号球星了。由于还没有正式的加盟仪式,比利亚的表情有些拘谨。但是他不否认自己的心已经飞至雄伟的诺坎普,他渴望与阿迪达斯旗下另外两位超级球星梅西和哈维在巴萨创造新的奇迹。

接过比上次采访大很多的QQ公仔,比利亚戏言:“看来真的待遇不同,作为瓦伦西亚球员时拿的吉祥物比这小多了。”是的,比利亚已经为梅斯塔亚做了很多,留了很久,作为2008年欧洲杯最佳射手,半个欧洲都想得到他,他平静地留在了瓦伦西亚。

09年联合会杯期间,他曾经距离伯纳乌非常近,最终由于特殊缘由,本泽马梦想成真,但是比利亚在窘迫的瓦伦西亚从来就没有输给过这位法国新人。弗洛伦蒂诺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瓜迪奥拉早在本赛季初期就已经通过的弟弟锁定了这位西班牙头号射手。

以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为瞩目的前锋之一,西班牙国家队7号再次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以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比利亚首次接受中国网络媒介提问。

腾讯体育:如何感受巴萨众多主席候选人都支持你加盟?

比利亚:这是一种福分,不过我更关心的不是那家俱乐部主席的态度,瓜迪奥拉信任我是加盟成功的关键。

腾讯体育:你的偶像和老乡路易斯-恩里克有没有祝贺比利亚?

比利亚:还没有,不过我已经完成了走恩里克路的梦想,这足够我自己祝贺很久。

腾讯体育:能够安心度假了?

比利亚:不可能安心,接下来的世界杯,巴萨生涯,我肯定会处于兴奋状态。

腾讯体育:在巴塞罗那找房子了吗?

比利亚:这些都不重要,有我的经纪人处理,梅西劝我做他的邻居,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

腾讯体育:希洪竞技保级成功,瓦伦西亚踢欧冠,比利亚还留下4000万,走的是不是很平静?

比利亚:这是两家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俱乐部,特别是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对我太好了,我对他只有一句话,俱乐部需要钱就卖了我,只要不去海外,我哪里都去。

腾讯体育:俱乐部主席略伦特似乎与弗洛伦蒂诺交恶,这是否注定了你加盟巴萨?

比利亚: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主席只跟我说过,他不喜欢皇马主席,后者有一次打电话略论特,竟然开口就说,你将比利亚,席尔瓦等四名球员的价格一起打包报过来。瓦伦西亚经济有问题,这是事实,但是远没有到了大拍卖的地步,我们同样需要别人的尊重。所以当俱乐部主席告诉我这一切,并希望我再留一年的时候,我二话没说。

腾讯体育:就是这位试图将比利亚打包签约的主席,居然会亲赴法国,自己登门力邀本泽马?

比利亚:我一直不明白,西班牙拥有很强的前锋,比如莫伦特斯,托雷斯,古伊萨等,他们都被迫要到海外踢球。所以我现在憋足了一口气,一定要在世界杯和巴萨证明点什么。

腾讯体育:传说你穿7号国家队球衣让一些人很不舒服?

比利亚:我不太清楚,这是阿拉贡内斯的决定,我很喜欢7号,小时候特别喜欢菲戈。2008年欧洲杯我没有给红色7号抹黑,2010年也不会的。至于有些人舒服与否就不是我的事情了,我只记得,前西班牙国家队7号布特拉格诺在维也纳对我说过,别给7号丢脸。

腾讯体育:与席尔瓦情同手足,万一他去了皇马?

比利亚:不论比赛多么残酷,90分钟以外,我们永远都是兄弟。

腾讯体育:不是出自拉马西亚(巴萨青训营),在巴萨会很快适应吗?

比利亚:拉马西亚很棒,我很敬慕,恩里克现在那里执教,可惜我已经不可能重新来过。但是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都是我在国家队的朋友和队友,我们一起获得了欧洲杯,我觉得适应起来不会太难。

腾讯体育:“四加一”年合同,比利亚几乎在巴萨挂靴?

比利亚:但愿如此,不过足球的事情只有足球知道。现在,我只想告诉你们,我非常非常非常地幸福!!!!!!

经过一个赛季的奋斗,我现在终于能够告诉你们巴塞罗那赢下了本应就属于它的荣誉——这座让我们为之渴望已久、付出太多的联赛冠军奖杯.......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相关新闻:

腾讯专访哈维:梅西是我小弟 伊布进球少怪我

腾讯专访贝尼特斯:没接触皇马 有人极讨厌我

腾讯专访卡卡:祝贺安切洛蒂 我不会离开皇马

腾讯专访皇马主席:穆帅或加盟 为何不买梅西

腾讯专访比利亚:拒绝英超 现在还不是巴萨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