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解析武杨替补原由 出意外可替郭跃郭焱

2010年05月20日02:5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今天就将出征的国乒昨天终于召开了正式的通气会,对外公布了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阵容。由于之前的“直通选拔”已经尘埃落定,因此参赛选手毫无悬念。此外,陈玘以男队陪练身份随队前往,女队替补则是削球手武杨。

乒羽中心副主任、国乒队委会主任李振国正式公布了参赛名单。男队通过5轮选拔赛,许昕、张继科、马龙、王皓和马琳组成出征阵容。奥运冠军陈玘将作为陪练随队出征莫斯科。女队的名单也没有任何意外,一如第一次上报时那样,由直通选拔赛获胜的郭跃、郭焱、刘诗雯和教练组指定的丁宁、李晓霞组队。削球小将武杨将作为替补出征。

最令人意外的是武杨成为世乒赛替补。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解释说,根据国际乒联规则,球队在赛前一天还可以换一次人,“郭跃肩部一直有伤,郭焱也在集训中伤了脚。如果到了莫斯科她们之中有人情况不好,武杨可以替补出战”。至于没有选择主力之一的范瑛作为替补,施之皓有些恨铁不成钢,“规则是前16有资格参加第二阶段的直通,她(范瑛)都打到18名了,武杨的成绩要好很多”。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