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亚运会门票开售 开闭幕式不在销售之列

2010年05月20日02:4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5月19日电(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门票20日10时起面向全球公开发售。广州亚组委19日下午公布,此次开售竞赛日程已确定的部分体育比赛门票,总数约20余万张。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暂不在销售之列。

20日面向全球公众预售的门票,涉及13个项目69场次比赛,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体操(艺术体操)、体操(蹦床)、射击(飞碟)、高尔夫球、赛艇等项目。

据了解,除羽毛球决赛A类票价为600元人民币以外,其他项目、场次票价约在10元至400元人民币之间。

公众可通过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选择到遍布全国(包括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中国工商银行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预订观赛门票,香港特别行政区由亚奥理事会委托代理机构代售。所有门票预订无需任何手续费,正式门票配送拟于今年10月进行。

广州亚组委表示,本次门票预订每人每次只能提交一张门票预订单;每张预订单最多可订10个不同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每个场次限购5张,热门赛事场次限购2张。实行“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销售原则,公众预订门票时,票务销售系统会根据各个场次可售票销售的进度,引导公众购票。

广州亚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透露,此次首批销售门票仅占广州亚运会全部可售比赛门票约10%,大部分赛事门票预计将于10月份对外销售。随着场馆座席的稳定,如本阶段销售有剩余门票也将于10月份再次公开销售。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