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勒沃库森大将输球不服:中国队是超水平发挥

2010年05月20日01:29腾讯体育蔷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三天前在佛山6-1大胜中国国奥,而在昨晚则0-3惨败中国国足,输球后的勒沃库森队员普遍兴致不高,垂头丧气的走出了江阴体育场,在采访中勒沃库森后卫施瓦布表示不服气“中国队是超水平发挥才赢了我们,我们太疲劳了,身体状态不怎么样。”

比赛结束后,勒沃库森的队员们一脸失望,很沮丧,走下场边的他们都纷纷拒绝了采访,不过他们还是将签名球衣送给了一位追随他们的中国女勒沃库森球迷。接受采访时勒沃库森后卫施瓦布表示“中国队超水平发挥才赢了我们,我们行程很多,辗转了很多城市,佛山、上海、北京等等,我们太疲劳了,身体状况不怎么样。”

而上一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德国边缘国脚黑尔默斯表示:今天中国队状态很好,中国队每个人都踢的很好,中国也很好,我爱中国,比较遗憾的是没去看世博会。

上半时表现神勇,下半时则被中国队洞穿三次的勒沃库森年轻门将基弗在中国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他说道:在上海过生日感觉非常好,今天中国队发挥的非常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