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国梁详解王励勤去留 直言大力职业道德很高

2010年05月20日00:01体坛网于小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9日上午11点,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新闻发布会在乒羽中心会议室举行,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在宣布了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队教练员、运动员名单。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为媒体进行出征之前的答疑。

秦志戬教练并没有出现在出征莫斯科的名单中,对此,刘国梁表示:“由于教练员人数限制,球队整体安排,吴敬平有两个队员王皓和马琳,他经验丰富,征战多次世界大赛,一直是我身边的左膀右臂,肖战是张继科的主管教练,大赛经验丰富,英语能力强,与欧洲队交流没有障碍。秦指导会跟随观摩团一起到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场外指挥都是主教练一个人指挥,其他教练在幕后做准备工作,实战中指挥,分工不一样,各有自己优势,精力体力好,但大赛经验,作用不一样。”

而关于王励勤的去留问题也是球迷所关心的话题,“15号已经从上海回到了国家队,现在已经正常在球队,明天参加球队的欢送,大力具有很高的职业道德,很高境界。我们走之后,他将代表国乒男队参加两个活动,全民健身活动,29号长虹在云南旱情公益活动。王励勤的影响力大,不去参加比赛,这期间为球队,为社会多做贡献,表现非常好。这对他也是锻炼。”刘国梁解释道。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