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最丑”战士杀神附体 让德国人俯首称臣

2010年05月19日23:54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31分钟,于汉超替补姜宁出场。下半场刚开场的一段时间里,来自辽宁宏运队的边锋于汉超,3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中国队3-0完胜勒沃库森队。

腾讯体育讯 5月19日,中国国家队在友谊赛中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来自辽宁宏运队的左边锋于汉超,在下半时开场不久便连入两球,帮助中国队3-0完胜勒沃库森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勒沃库森队同中国国奥队已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那一场比赛中,德甲劲旅6-1兵不血刃的战胜了中国国奥队。本场比赛赛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本场比赛尽量避免大比分输球的情况发生。而对于人员使用,高指导则称如果有可能的话,将派上全部的23名球员。

辽足魔翼2分钟梅开二度

在本场比赛的第31分钟,姜宁在一次拼抢中受伤,高洪波果断的用于汉超换下了姜宁。也许高洪波并不会想到,正是这次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

比赛第48分钟,来自北京国安队杨昊后场得球后长传发动进攻,闫相闯左路得球后,巧妙的将球横传至禁区前沿。此时,从左路游弋到中路的于汉超,第一次触球非常合理,随后他向禁区内一趟,并没有选择射门。对方门将被他这次节奏上的变化晃倒,瞅准机会的于汉超冷静的将球推入球门。

正当中国的球迷们沉寂在进球后的喜悦中之时,比赛第50分钟,中国队在右路发动进攻。闫相闯右边路传出低平球,于汉超再一次出现在了最佳位置,他用右脚将球停到膝盖左右的高度,随即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国足左边锋于汉超在三分钟内梅开二度。

提前被换下预示通过考察

本次友谊赛,高洪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队员。比赛第71分钟,于汉超手术刀般的传球,为队友刘健制作出了一次机会,后者的打门被守门员扑出。也许是勒沃库森队的球员意识到了于汉超的威胁,在第78分钟,于汉超在进攻中被铲倒。看到了这一情况,高洪波用李学鹏换下于汉超,这一举动说明,于汉超在上场的47分钟内,成功的通过了主帅高洪波的考察。

国足版刀锋战士戏称最大特点是“丑”

2009赛季,于汉超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为了辽宁宏运队的副队长。2009年5月21日,于汉超入选高洪波执教国足之后的第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在09年5月29日同德国队的热身赛中,于汉超替补登场完成了他在国家队的首秀。当时,作为来自中甲的国脚,记者问于汉超的特点是什么,于汉超语出惊人的表示:“其实自己没什么特点,只是长的丑点。”

中国阿贾克斯青训品已成辽足绝对核心

1987年出生的于汉超来自“中国阿贾克斯”大连毅腾青训营。随后,大连毅腾队1987年龄段球员被辽宁队整体收购,于汉超来到辽宁队。经过几年的锤炼,如今的于汉超已经成为辽足的绝对主力,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于汉超已经为辽宁队打入3粒进球,其中在辽足客战申花队的比赛中,于汉超梅开二度。而在上一轮联赛,辽足对阵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于汉超一次连过三人的表现技惊四座。

本场比赛,于汉超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向高洪波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国足边路进攻中,最锐利的武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