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轮滑比赛 老牌劲旅北京辽宁强势晋级

2010年05月19日21: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19日电(记者一索)昨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轮滑项目比赛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轮滑场拉开帷幕。在今天下午的男子单排轮滑球交叉淘汰赛中,北京和辽宁分别战胜天津、河北。

本届大会中共设有速度轮滑、花样轮滑、男子单排轮滑球三个项目、8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参赛队约265名运动员参赛,规模远远超过上届比赛的152人参赛。

18日男子单排轮滑球比赛率先进行。全国四强河北、北京、天津、辽宁首战告捷。在19日进行的交叉淘汰赛中,北京以12:3取胜天津,辽宁15:1大胜河北晋级决赛。

轮滑,又称滚轴溜冰、滑旱冰,是穿着带滚轮的特制鞋在坚硬的场地上滑行的运动。今日多数的滚轴溜冰者主要都使用直排轮,又称刷刷,因此直排轮也几乎成为了轮滑运动的代名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