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球员助理爆转会内幕 詹姆斯去公牛很容易

2010年05月19日2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连傻瓜都知道这位NBA现役最佳球员今年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因为克利夫兰给他造成的远远不止伤害。在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后,便有大量关于他转会的信息,其中提到更多是便是他与芝加哥之前的那点事。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球员发展助理林赛·亨特表示,芝加哥之前确实是对不少会进入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表示出兴趣,但是毫无疑问让他们最馋的还是勒布朗·詹姆斯,而他也宣称其实得到詹姆斯很容易,因为在他看来詹姆斯和罗斯搭档不仅会好,而且会很好!

“是的,引进詹姆斯很容易,”亨特说,“他是NBA现役球员中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质疑,我想芝加哥人从来不会放弃得到像他这种球员的机会的吧,要是你们不很好的把握的话,你们可真如傻瓜一般了。”

在成为球员发展助理之前,亨特曾在NBA有着17年的打球经验,而且他最后一年就是为芝加哥效力。随后,亨特还对记者说,在他看来詹姆斯与罗斯之间根本不存在“不会共存”的可能,两人在一起搭档会很好。

“我笑话你们仅仅是因为假如把詹姆斯引进球队的话,那不就拥有了两位在比赛中轻而易举就砍下场均20分的球员了,”亨特说,“当你能够让这个可能成为现实的话,那么很显然,你们就是赢家。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选择,这根本不需要让你们去想这想那的。”(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