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8000万镑求购鲁尼 建世界第一无敌三叉戟

2010年05月19日1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每日快报》传出重磅消息,在以4000万欧元买下瓦伦西亚锋王比利亚后,本赛季西甲冠军得主巴塞罗那又打起了曼联王牌鲁尼的主意,这家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愿意出资8000万英镑购买红魔小胖,只为组成梅西-鲁尼-比利亚的超级三叉戟。

虽然C罗在去年夏天转会皇马后一直盛情邀请鲁尼前往皇马效力,但出人意料的是,皇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却率先向鲁尼发动了金元攻势。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鲁尼打出了出道以来的最佳成绩,各项赛事总计攻入34球,当选了英超联赛的最佳球员。据《每日快报》透露,巴塞罗那购买鲁尼是出于竞技和经营的双重考虑。在竞技方面,巴萨上赛季重金购买的伊布并没有适应巴萨的攻防体系,很有可能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被甩卖到英超,切尔西和曼城都对瑞典神塔情有独钟。与此同时,年老体衰的亨利也即将前往美国足球大联盟踢球,巴萨在买进比利亚的后又对鲁尼发动攻势,无疑是为了组成新的黄金三叉戟。想象一下,当高效的比利亚突在前面,而鲁尼和梅西这两大巨星在前场自由换位连番发起进攻时,世界上恐怕难有球队能够阻挡这三人的凌厉攻势。

经营方面,《每日快报》称,巴萨对鲁尼的兴趣,跟皇马对C罗的追求离奇地相似,这不仅是竞技成绩方面的需要,也是主席大选的衍生品。巴萨本赛季止步于欧冠半决赛,因此瓜迪奥拉打算重组球队,而极有可能成为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无疑希望带来一位巨星当作自己加冕主席一职的礼物。

《每日快报》指出,巴萨已经派出经纪人试探鲁尼转会的可能性。虽然曼联方面一直坚称鲁尼不卖,但媒体们依然乐不可支地分析着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与C罗转会皇马一样,如果曼联允诺放行鲁尼,那么他们将大赚一笔,考虑到红魔目前高达7亿英镑的负债,达成这笔交易并非是天方夜谭。一旦鲁尼在世界杯后穿上红蓝战袍,他不仅会成为有史以来身价最高的英国球员,也将追平C罗在去年创造的世界最高转会费纪录。不过,目前正带队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下集训的卡佩罗对于这样的转会传闻非常反感,他不希望有什么传闻干扰球员的世界杯备战,“这些事情最好在世界杯后再谈”。(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