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加盟 4000万揽下超级射手

2010年05月19日1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俱乐部已正式签下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转会费4000万欧元。比利亚与巴塞罗那签订了4年合同,到2014年6月到期,同时还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每日体育报》透露,比利亚税后年薪为700万欧元。

巴塞罗那在官网中表示:“星期三早上,巴塞罗那与瓦伦西亚为西班牙前锋比利亚达成了一份4000万的转会协议。比利亚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同时还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

比利亚将马上出现在诺坎普与球迷见面,巴萨官网表示:“在今天13点30分,比利亚将在诺坎普的巴黎宫以巴萨球员身份正式亮相。他随后将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上。球场届时将向公众开放。”

巴塞罗那官网盛赞比利亚就是一台进球机器(A goal machine),其中有这样的描述:“在他头两个西甲赛季(2003-05年),在萨拉戈萨,他以门前的高效率吸引了注意力,并因此转会瓦伦西亚。在瓦伦西亚,这位28岁的前锋度过了5个赛季,在166场比赛中打进107球。”

最后巴萨官网还提到比利亚在国家队的表现:“比利亚是西班牙队的主力,在2008年欧锦赛夺冠征程中,他做出了巨大贡献。”

与此同时,瓦伦西亚在其官方网站上也确认了比利亚离队,并表示此次转会比利亚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比利亚在瓦伦西亚、西班牙队都身穿7号球衣,《每日体育报》表示他在巴萨仍将身穿7号,这个号码在古德约翰森于2009年离队后正好空缺。

在谈到转会巴萨的目的时,比利亚表示:“对一名球员来说,这么多年来,你实现了自己的很多目标,打进了很多球,这已经是很美妙的事情,但我总是期待新的挑战、新的梦想。”他还说到梅西:“他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turin)

相关新闻:

巴萨8000万镑求购鲁尼 建世界第一无敌三叉戟

权威媒体评西甲最佳11人 巴萨6人围剿皇马2将

法布雷加斯正式申请转会 巴萨3000万接回巨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