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两周内做客中国 看世博会造访上海男篮

2010年05月19日17:4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两周内做客中国 看世博会造访上海男篮

斯科拉在中国聚集了不少人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自己的微博客上宣布,他将在未来两周内造访中国。

斯科拉今天在微博上非常兴奋,“我的微博有多少中国球迷在关注?我将在两周内前往中国。”斯科拉在微博上写道。

“我将前往上海,北京,广州(把广州拼成了guanzhou)还有香港……我快等不及了。”斯科拉表示。

据悉此次斯科拉是应球鞋赞助商安踏公司的邀请,来华进行商业推广活动,在此期间,斯科拉将与球迷进行互动交流。

早在2008年的时候,斯科拉就造访过中国,当时他率领阿根廷男篮出征北京奥运会,打完奥运会之后先后在北京,广州以及晋江等地参加商业推广活动。2009年,斯科拉由于第三个孩子的出生以及备战南美男篮锦标赛的原因而无缘中国之旅。

而此次斯科拉又将踏上中国这片篮球热土,在造访上海期间,斯科拉还将参观世博会,并且与姚明旗下的上海大鲨鱼队进行一些互动活动。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