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坦言绝不放弃 皮尔斯:我们已进入正轨

2010年05月19日17:2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凯尔特人今日在客场以95-92击败魔术,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改写成2-0。皮尔斯本场比赛攻下28分5篮板5助攻,隆多25分8助攻。德怀特霍华德30分8篮板,卡特雷迪克各16分。

“我知道的,现在我们看上去开始像那么一回事了。”皮尔斯赛后说道。

“我绝对不会放弃,我也不会让自己的队友放弃。”霍华德表示。

卡特在比赛结束前31.9秒两罚全失,使得魔术错失了追上比分的机会,这使得魔术在最后时刻陷入了彻底的被动。“我没能让自己放松下来。”卡特表示,“尤其是当你身处像魔术这样的球队,他们给了我表现的机会,尤其是在这样关键时刻。连续罚丢两个球,不管怎么说,都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们我们非常专注。”皮尔斯说道,“我们在客场唯一想做的就是拿下这两场比赛。”

“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关键时刻的战术执行力就是我们所强调的,我们必须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我们在场上必须彼此信任,这使得我们能在关键时刻进球。”

魔术的雷迪克在终场前犯下致命错误,加内特投篮后不中,雷迪克得到篮板球,但他并没有立刻请求暂停,而是带球向前狂奔,在时针走了几秒之后才叫了暂停,这使得魔术最后只有不到4秒的时间来进行最后一攻,而且还要从后场发球。

“如果能早点叫暂停的话,结果也许就会完全不同,因为你可以看到我们最后那个回合,刘易斯处于完全的空档。”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因为我们是后场发球,而当时芬利站在传球的路线上,所以我们无法把球传给刘易斯。”

“听着,我们只是说当时叫暂停的时候一片混乱,雷迪克只是没能及时叫暂停,我并没有为此而暴跳如雷,但我也不想去找借口,我们在最后时刻没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