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冠军参加四体会 杨凌助全民健身志愿活动

2010年05月19日15:49新华网葛如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葛如江)19日上午,以“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迎来了全民健身的第一站志愿活动。奥运射击冠军杨凌来到了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的活动现场,与当地群众共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移动宣传架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健身保健资料,比如家务劳动不能代替体育锻炼、什么叫运动扭伤、如何避免运动性疲劳、运动时的能量消耗、肥胖人群如何减肥等等。一块宣传栏上说,女性腰围超过80厘米,男性腰围超过85厘米,是中国肥胖工作组针对中国人提出的诊断向心性肥胖的临界值。几位中年男士看到这里,再看看自己微微隆起的肚皮,忍不住说,看来真要减肥了。

这次全民健身志愿活动的主办方“莱美健身”的教练杨雅晴告诉记者,这一活动的主题是“把健康和快乐体验带给大众”,在全国体育大会期间共举办5站活动。她说,他们将采取很有趣的健身活动方式,让人们加入到健身活动中来,现在人们知道花钱健身比花钱看病重要得多,但不少人还不能做到健康有益地健身,“我们的目的就是给人们提供科学运动方式和健康计划”。

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在现场与当地群众一起参加了健身训练。杨凌的一招一式做得都很认真卖力,丝毫没有奥运明星的架子。他告诉大家,他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目的,就是倡导大家一起来感受运动健身的快乐。他说:“希望大家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迎接美好的未来。”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