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梦之队三虎皆立功 梁文博赞金龙是关键先生

2010年05月19日16:0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19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首轮,广东队3比0完胜丁俊晖领军的江苏队跻身八强。“梦之队”三虎将集体发威,胜利自然是水到渠成。

由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组成的广东队堪称本次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的“梦之队”,而阵容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组成的江苏队。但两强在预赛均发挥失常,不幸的在首轮早早相遇。

今天的这场比赛,金龙在两度被超分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刘崧,为广东队先拔头筹。此后梁文博抓住丁俊晖的失误打出单杆53分为广东队再下一城,最后一局双打比赛田鹏飞轰出单杆91分,广东队完胜晋级。

虽然战胜丁俊晖,但梁文博认为金龙才是今天取胜的最大功臣,他说:“丁俊晖打丢了关键的一颗红球,我把握住这次机会获胜。第一局金龙能在逆境之下反败为胜非常关键,这场胜利增强我们的信心。”

谈到这场逆转取胜,金龙说:“一开始我领先22分,而且做了一个很好的防守。但对手在无奈之下拼进了一个球,获得机会后一杆打超分。不过我还有机会,就一直努力的作球,后来运气不错。”

从预赛的不如意到淘汰强敌,广东队领队金佳认为:“我们打得谨慎但不紧张,而且排兵布阵比对手合理。今天3比0取胜并不容易,他们三个每盘球都有一个人出来立功。”

再度被问到与丁俊晖国内争霸的话题,梁文博说:“我们都是中国人,国际赛场才是最重要的舞台。我们虽然各大各的,但都是努力打出好成绩为国争光,回报大家。”(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