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留皇帝球迷各显其能:詹姆斯 请你不要走

2010年05月19日15: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留住“小皇帝”詹姆斯骑士队所在的克里夫兰市球迷各显其能,用各种形式表达他们同一心境:亲爱的詹姆斯,请你不要走。

克里夫兰市目前拥有四大职业联赛中的篮球、橄榄球和棒球队伍∩自1964年以来,这座城市的职业球队未给他们带来夺取冠军的荣耀。相对而言,目前有詹姆斯当家的骑士队比其他职业队伍更接近总冠军,也是目前克里夫兰人在全美最引以自豪的队伍。

可上周原本立志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被凯尔特人队挫败,而此时又赶上詹姆斯与球队合同期已到。因此,留住詹姆斯就等于给克里夫兰市留住了荣耀。

以留住詹姆斯为目的的“请不要走,23号(詹姆斯在骑士队所穿球衣号码)网站”创始人奥斯汀说:“他是家乡人,我们明确地想把这一印记刻在他心上。”

在骑士队主场附近,球迷打出了一条挽留詹姆斯的横幅,上书“生在这里-长在这里-打(球)在这里-留在这里”。

经历了46年来克里夫兰一直没有诞生总冠军的74岁老妇人韦恩是该城212位詹姆斯祖母粉丝俱乐部的一员。“不管输与赢,家乡小城真诚而深深地爱你,”她在写给詹姆斯的信中说,“我们认为,他不会离开,因为他两次接受MVP颁奖分别把仪式安排在了他高中和家乡大学举行。”

一家商店近来走得最俏的是印有詹姆斯图像的T恤衫,其中有几款印有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所在州)正在落泪的地图,上写“请不要离开23号”、“留下吧”等字样。老板萨拉说:“人民热爱他,他们钦佩他。”

两届常规赛MVP得主詹姆斯近日被问到未来走向时总是三缄其口。而据他身边最要好的朋友透露,詹姆斯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加盟一支能夺取总冠军的队伍是他此次签约新球队的终极目标。

目前,除了骑士队,尼克斯公牛热火快船和网队都在猛追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