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中网昆明争霸战全部产生 12列强已蓄势待发

2010年05月19日10:28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陈雯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雯韵 实习记者刘莎 经过半个多月的报名,2010“中网 网动中国”昆明争霸战的参赛球队于昨日全部产生,12支代表昆明业余网球界最高水平的球队将于本周末在海埂训练基地和金鼎网球馆内对决,企业组冠军还将代表昆明赛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12列强蓄势待发

今年是“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第四年登陆昆明,赛事采用团体赛制,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今年的比赛将分季前赛和季后赛,其次增设企业团体组。企业组和俱乐部组分开交战将为更多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企业组冠军队伍将获得通往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的总决赛通行证。

企业组和俱乐部组分别有六支队伍参赛,采取大循环赛制,最终通过积分决定冠军归属。企业组比赛将在金鼎网球馆举行,海埂训练基地将上演俱乐部对决。

东航云南分公司、云南电视台广告中心、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昆明办事处将是企业组冠军的有利争夺者;而由苏涵、梁爽领衔的猫头鹰俱乐部,以及拥有董明杰、苏格拉迪、杨航等好手的云南华益天籁网球俱乐部将在俱乐部组中展开一番混战。

级别联赛报名本周截止

备受春城网球爱好者喜爱的中网级别联赛夏季赛仍在报名中,目前已有近百人次报名参赛。春季赛中一冠在手的戴勇、王芳、李建刚等球手都已经在第一时间报名,而降初农布、刘翰涛、陆霄雷等几位小选手也都将在此次夏季赛中力争更好的成绩。

中网级别联赛夏季赛报名工作将在本周末结束,报名选手可抓紧时间登录www.crttennis.com,进入昆明赛区后登录“在线报名”。所有报名参赛的球友必须如实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参赛级别。证件不齐备者,报名无效。春、夏、秋三季为全年的连贯赛事,为了年终排名的需要,春季赛所报级别将延用一整年,不能再跨级别报名。报名完成后,可通过支付宝在CRT官网上进行网上支付。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