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30万薪酬 奥运会冠军于洋羽超联赛助阵鄂军

2010年05月19日14:28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包括湖北队在内的八支球队在未来三个月(5月22日至8月13日)中,角逐象征着中国羽毛球最高水平的超级冠军。

湖北羽毛球队昨召开新闻发布会,誓师出征,出征队员中包括了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现在世界女双排名第一的王晓理、赵芸蕾,以及文凯等国家队一线队员,其中于洋的薪酬将达到30万元人民币。5月23日,湖北队将赴客场迎战首个对手上海队。

出征今年羽超联赛的湖北羽毛球俱乐部,由省乒羽中心和世界知名羽毛球品牌SOTX索牌共同组建,该公司在原来每年百万元器材投入的基础上增加300万资金投入。

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表示,今年羽超鄂军定位是保级。“我们强项在女双(于洋/王晓理),其次是混双(李锐/赵芸蕾),但男女单和男双较弱。”

今年羽超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赛制,并分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8支队打主客场双循环,排出座次;之后,排名前四和后四的队分别PK,直至决出冠军。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姜蒙 白萍)

(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