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将战本赛季首个户外赛 23日盼飞人亮相

2010年05月19日14:27华商网-华商晨报崔宁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5月23日20时35分,刘翔将亮相自己本赛季的首个户外比赛。

5月17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参赛名单及赛程,名单中就包括“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

这次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伊辛巴耶娃、罗伯斯等名将的缺席令人稍显遗憾,但博尔特的加盟和刘翔的坐镇主场绝对会让比赛备受关注。博尔特在上个月底的一场4×100米挑战赛上,跑出了8秒79的惊人成绩,谁都无法预测他在上海会有怎样新突破。而对于刘翔来讲,上海站是他本赛季的首个户外比赛,有伤在身的刘翔究竟状态几何,本次比赛将给出答案。

(华商网-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