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大清洗庸医首开除 迪达领衔后防5老离队

2010年05月19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球队的清洗和重建尚未开始,对于队医已经开始“秋后算账”了,本赛季连续不断的在重要球员身上出现严重的伤病,让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很是恼火,于是,在AC米兰“混”了两个赛季之后,庸医马纳拉终于被开掉了。

马纳拉是两年前从帕尔马来到AC米兰,顶替退休的老队医萨拉,结果AC米兰的伤病噩梦就从他加盟时开始,从上赛季的卡卡、内斯塔、博列洛、卡拉泽, 到本赛季的帕托、内斯塔、博内拉……伤病多或许不是队医的问题,但过多的误诊导致恢复时间延长,就是队医的问题了,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正式解雇了队医马纳拉。

而马纳拉的位置则将由一位名声赫赫的人物取代--坚卢卡-梅莱加蒂,他是意大利国家橄榄球队的首席队一,同时还是意大利国家棒球队的医疗顾问,此前帕托就在他那里接受物理治疗。按照此前的报道,他的同事特拉巴托尼,以及脊椎外壳专家米萨吉都将随后进入AC米兰的队医小组。

球员们也开始纷纷寻找下家,而清洗主要是集中在后防线上,共计5人将在下赛季离队,其中包括迪达、罗马、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奥多、卡拉泽、奥涅乌,加利亚尼昨天已经正式确认:“不会和法瓦利和迪达续签合同。”第三门将弗拉维奥-罗马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并且不会续约,而扬库洛夫斯基也在两个月之前就表示“这是我在意大利的最后一个赛季”,新赛季他有可能去俄罗斯踢球,奥多目前正在联系马德里竞技,很可能很快就有结果,而“老大难”卡拉泽则有帕尔马、那不勒斯在与他接触,这几位球员下赛季都没有可能继续留在AC米兰。

此外,“美国大兵”奥涅乌虽然表示本赛季薪金分文不取,并多为AC米兰踢一个赛季,而加利亚尼也表示:“奥涅乌的姿态令人尊敬。”但由于耶佩斯的加盟,博内拉的留队,AC米兰还希望引进奥塔门迪,同时AC米兰需要给年轻的阿尔贝塔齐更多的机会,奥涅乌还是将被出租,据称,AC米兰很可能把美国人租借给切沃,已弥补他们挖走耶佩斯给对方带来的损失,让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至于因此破裂。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