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再收亚足联罚单 7500美元为矿泉水瓶买单

2010年05月19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鉴于以往其他俱乐部的中国球迷在亚冠秩序上印象分较差,所以导致建业此次受到牵连,建业无奈两次为12500元美金的矿泉水瓶“埋单”。

腾讯体育讯 建业球场上的几个矿泉水瓶值7500美元?不错,就是这个价。北京时间5月19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开出针对河南建业俱乐部的罚单,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再次遭遇7500美金的处罚,理由是河南球迷在亚冠比赛中向赛场内投掷水瓶等杂物。此前,建业俱乐部已经为球迷向赛场投掷水瓶向亚足联交纳了5000美元的罚款,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建业就遭遇了12500美元的罚单。

亚冠联赛中,河南建业俱乐部再次成为被告,原因是在3月23日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建业主场球迷向赛场乱扔水瓶,在多次劝阻的情况下仍然继续扰乱比赛,亚足联也为此做出7500美元的处罚。亚足联的处罚通知称,比赛监督在赛后报告中写道:在3月23日河南建业主场同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有河南球迷将矿泉水瓶扔到了场内。因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建业俱乐部罚款7500元美元。

4月6日,亚足联曾经公布了一批处罚名单,其中,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俱乐部分别被罚款1000美元和5000美元。因为在首轮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在建业队迟迟无法打开胜利局面的情况下,球迷情绪激动,将矿泉水瓶扔到了球场内部,而这一现象被当值比赛监督上报亚足联。

3月底,建业俱乐部向亚足联提出申诉,并且联系到了当值的比赛监督。他说自己并没有在报告中写“扔矿泉水瓶”这几个字,在报告中写的是“球迷扔喇叭”而非矿泉水瓶。但据有关人士透露,鉴于以往其他俱乐部的中国球迷在亚冠秩序上印象分较差,所以导致建业此次受到牵连,建业无奈两次为12500元美金的矿泉水瓶“埋单”。

同时,今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所开场的最重罚单为本尤德科翻译马塞罗桑托斯,他由于在4月14日对阵阿尔伊蒂哈德的亚冠联赛结束之后跑到场中,严重干扰裁判退场,并脚踢裁判员。他的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亚足联亚冠联赛竞赛规则第70条,他本人也因此被严禁从事任何足球相关工作5年,并处以2万美金的罚金。本处罚从4月21日起就已经开始生效。(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