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伤势痊愈期待新赛季 09状元欲王者归来

2010年05月19日12: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洛杉矶快船队在本赛季选秀抽签中没有拿到好的顺位,但是他们新赛季还是会迎来他们的状元,那就是因伤缺席一整个赛季的格里芬,而目前格里芬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可以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

“目前他的伤势已经基本好了,他已经做好了回归球队的准备。”快船总经理尼尔表示,“才五月份我们就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了,我想希望与他一对一较量的队友一定会被他击败,他依然那么强大。”

格里芬在09-10赛季的季前赛就受了伤,当时他希望可以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在赛季中期复出,只可惜他伤势恢复速度没有预期的那么快,只能继续坐板凳。

“这是很漫长的一个赛季,坐冷板凳真的很煎熬,”格里芬在4月14号最后一场常规赛之前对记者说,“不过我认为我的新秀赛季应该是下个赛季,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去为新的赛季做准备,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尼尔表示目前球队还没有作出决定是否让格里芬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上个赛季的赛季联赛他获得了MVP,很大程度上他今年不会参加。

“我们届时将会作出最后的决定,”尼尔说,“我们也不知道是否还让他跟一批新秀或者没能签约的球员打球。”另外尼尔透露格里芬的伤势已经完全不用担心,目前来看不会有任何的后遗症。

“有趣的是我们得到的是一个和去年完全不一样的新秀,因为他每天都会呆在球场里练习投篮,我想他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尼尔说,“他还是个孩子,看到其他新秀的表现他也会羡慕不已,他一直都想证明给我们看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我们期待着他的表现。”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