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雪娟陈中亮相体育大会 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2010年05月19日11:51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董嘉)正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可谓星光熠熠,赛场内有古力、丁俊晖、潘晓婷等明星,赛场外还有不少大牌明星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身份参与到体育大会展演展示活动中,昨日,罗雪娟、陈中、林跃、周吕鑫等明星和群众零距离接触,为全民健身摇旗呐喊。

橘色运动衫、白色运动裤,干净利落的马尾辫扎在脑后,现身保龄球活动区的罗雪娟很“运动”,也很“邻家”,只有每个指甲上“闪耀”着的紫红色甲油,才稍稍泄 露了她的“星光”。 拿起自己不擅长的保龄球,罗雪娟显得小心翼翼,弯腰、抛击……保龄球不听话地滚错了路线,让曾经在泳坛霸气十足的“蛙后”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四周围观的 群众却丝毫不在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抓拍这难得的一幕。

目前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罗雪娟,不但向体育大会送上了祝福,还不忘为全民健身吆喝“希望大家都能参加到健身活动中来,享受健康、幸福。”

踢腿、转身……在跆拳道区,穿着白色运动服,被一群身着红色训练服的孩子包围着的陈中显得格外注目。虽然只是参加展示活动,但是看到天真烂漫的孩子打起歪歪 扭扭的跆拳道,陈中一时技痒,上阵指导。看到奥运冠军来教自己打拳,可乐坏了孩子们,大家一下子簇拥在了陈中的身边,扬起小脑袋,用崇拜的眼神望着偶像。 有了冠军教练手把手指导,孩子们练起来格外带劲。

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奥运冠军林跃与队友周吕鑫在人群中很显眼,吸引不少群众索要签名。在 航海模型互动区,林跃拉着队友周吕鑫凑上前,与早已在水池边摆弄遥控器的篮球运动员杨明、龚松林展开了2对2比拼。跳水冠军PK篮球运动员的精彩大戏,吸 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比赛开始后,周吕鑫的军舰率先起航,但偏离了目标——乒乓球,眼看着自己的军舰堵在了死胡同,周吕鑫急得蹲下身子,想直接用手把乒乓球 丢进护栏里。当然,这样的犯规举动立刻被对手制止。一旁的林跃开始还算顺利,可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乒乓球撞进了护栏,还没来得及得意,一个不小心,开船 过猛,又把乒乓球撞出了护栏,引来了队友周吕鑫“幸灾乐祸”的笑声。

(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