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绿军展示整体实力 魔术想逆转几无可能

2010年05月19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展现整体实力,魔术逆转已无可能

绿军展现整体实力,魔术逆转已无可能(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魔术和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魔术以92-95负于对手,总比分0-2落后,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员于嘉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首节比赛魔术以28-27领先,对此于嘉点评道:“凯尔特人今天一上来就利用防守限制了魔术的进攻,不过此后魔术通过外线和内线的连接重新找到了感觉,内外开花重新拿回了优势。”

在次节比赛上来后,凯尔特人再度找到了感觉,皮尔斯上来就单打皮特鲁斯成功,对此于嘉点评道:“皮尔斯在场下坐了那么多时间上来后还是能发挥作用,不得不说老球员的作用力依旧表现的非常明显,而加内特上来后,凯尔特人就不怕戈塔特这样的内线了,KG在对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非常好。”

在半场评球阶段,于嘉点评道:“从上半场比赛看雷迪克完全让人眼前一亮,他起到了的是一个奇兵的作用,而且雷迪克的表现盘活了魔术的进攻,导致对手不得不去加强精力防守外线。魔术是个非常有韧性的球队,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在前三节输那么多,但是最后一节打了一个30-18,差点把比赛逆转,而本场比赛魔术已经打的够好了,但是凯尔特人仍然领先,如果下半场三巨头开始发挥,那么魔术就不是那么好办了。”

在谈到对魔术战术的看法时,于嘉说道:“魔术有提高的空间和潜力点,潜力点就是三分球,如果今天手感好的话,也可以给凯尔特人构成一定的威胁,本场比赛双方一直在僵持,两队都有机会去赢得比赛,就看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上半场不但三分球魔术比凯尔特人少,而且整个出手次数比凯尔特人少,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范甘迪就曾说过,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我们还是有能力去赢得比赛,但是前提是必须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下半场两支球队继续展开僵持,最后时刻魔术一度将比分反超,于嘉对此点评道:“凯尔特人需要解决他们的进攻问题,此前是老当益壮,最后看看是否能够老而弥坚。”

最终魔术输掉比赛,对此于嘉说道:“凯尔特人如今2-0领先,实力决定一切,木桶理论早就阐释了这个问题,不是看哪个板更长,而是看哪个板最短,凯尔特人展示了整体实力的强劲,魔术想要翻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