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正式公布世乒赛名单 李晓霞丁宁搭末班车

2010年05月19日1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正式公布世乒赛名单 李晓霞丁宁搭末班车

李晓霞(左)与丁宁(右)(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在乒羽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出征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名单。

相比于男队五个名额均由选拔赛产生,女队则把悬念留在了最后。在发布会上,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宣布,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丁宁将代表中国女队参加本届世乒赛。通过三次直通赛,郭跃、刘诗雯、郭焱成功获得世乒赛参赛名额,而最后两个名额,女队教练组综合评定,将名额给了大赛经验丰富的李晓霞,以及希望之星丁宁。

此前,中国乒乓球男队的名单已经出炉,通过三次直通赛,小将马龙、许昕、张继科成功获得世乒赛名额,王皓在奥运三虎PK中力压马琳、王励勤获得第四张入场券。马琳在与王励勤的生死PK中获胜,拿到最后一个参赛名额,王励勤则是10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

中国队参加莫斯科世乒赛名单:

男队: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张继科 陪练:陈玘

女队: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丁宁 替补:武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