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独家直击:梅西回国引围观 一切为阿根廷

2010年05月19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8日布宜诺斯艾利斯讯(特约记者拉米罗)继巴萨成功夺取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后,金童梅西的事业重心也随之转移到了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上。日前,梅西乘坐飞机返回阿根廷,闻讯而来的媒体跟球迷将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受到了众人的围追堵截,好脾气的梅西依旧笑容可掬,对粉丝更是有求必应。在被记者问到回阿根廷后的安排时,梅西更是踌躇满志的表示,从现在开始自己将一切都听从国家队的安排,跟随阿根廷全力备战南非世界杯。

在梅西看来,阿根廷绝非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一个赛季进球47粒,捧得一座西甲联赛冠军杯,带着这样的殊荣,梅西又一次踏上了阿根廷的土地。阿根廷国人有重返的理由对“王者归来”翘首以待。用西甲金靴得主自己的话讲,“我将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用行动解释一切”。

相关阅读

梅西独家回应朱骏收购传闻:我不会离开巴萨

10分!47球!双料金靴! 梅西今夜主宰诺坎普

滨岩:巴萨还是欧洲第一 为何说梅西远超C罗

腾讯独家

梅西传真腾讯:中国媒体误读 谁说我骂阿根廷

腾讯专访哈维:梅西是我小弟 伊布进球少怪我

相关视频

视频:梅西赛季47球全记录 天神下凡君临欧洲

视频:巴萨4-0瓦拉多利德 梅西2球平罗纳尔多

组图:梅西返回阿根廷 现在开始一切为国家队

现在,我只想告诉你们,我非常非常非常地幸福!!!!!!

明天过后,我会再抽出时间来更好地写下我的夺冠博文,因为现在巴塞罗那这边已经是深夜的凌晨,但我和队友们依然在开怀庆祝巴萨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更在与家人们一同欢庆!也许你们已经看到了,在我打入第四球后,我与坐在看台上的妈妈深情拥抱。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