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崔鹏力避问题青年阴影 高洪波极看重鲁能后腰

2010年05月19日10:28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然,他的特点还没有变,跑动积极防守到位,责任心强,而高洪波看中的正是这一点。

崔鹏又一次穿上高家军的战袍,此前他只是替补出场过23分钟。而这次,他极有可能担当主力后腰。在赵旭日没有被征召的情况下,崔鹏凭借在联赛中的稳定发挥,成为高洪波的头牌。

现在的崔鹏似乎已经没有了昔日“问题青年”的影子,他低调而踏实。来到国家队后,他没有接受采访,看到相熟的记者也就是一笑而过。不过崔鹏明显胖了,他跟鲁能队友王永珀一样,都是容易长胖的体质,“喝水都长肉。”当然,他的特点还没有变,跑动积极防守到位,责任心强,而高洪波看中的正是这一点。

17日的第一堂训练课,高洪波就将崔鹏与杨昊安排在主力一方的后腰位置上。而刘健和刘建业则一直在替补一方,这样的安排在赛前两天的训练中从未变化,崔鹏在今(19日)晚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18日赛前最后一练,崔鹏还让高洪波虚惊了一场。原来分组对抗中,崔鹏拼抢时提前出脚,不料队友踢在了他的小腿上。当即他大叫一声倒地,高洪波立即吹停比赛,队医赶忙进场检查,幸运的是这仅是硬伤,崔鹏一句话都没有说,立即起身重新训练。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