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权威媒体评西甲最佳11人 巴萨6人围剿皇马2将

2010年05月19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小报道,由该报评出的西甲最佳主力阵容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出炉,11人中,6个位置上的球员来自巴塞罗那。首发门将出人意料的不是西班牙首席国门卡西利亚斯,而是曾几何时在巴萨号称“黄油手”的巴尔德斯。此前已有报道,本赛季巴尔德斯参加了全部38轮西甲联赛,仅失24球,场均失球数为0.63粒,创造了个人单赛季最佳纪录,实际上,在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之前,巴尔德斯就已锁定了今年的萨莫拉奖。

总计逾60000网友参加了这次《马卡报》的网络票选,网友心目中,巴萨的防线无可匹敌,包括门将和4名后卫在内,仅有效力拉科鲁尼亚的菲利佩(Filipe Luis)无缘红蓝间条衫,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曾在去年夏天与诺坎普无限接近。至于上届登榜、本赛季旗归皇马的国脚后卫阿尔比奥尔,则无缘此季《马卡》殊荣。登榜皇马球员仅有两人,其中之一是得票率高达84.8%、中场哈维的最佳拍档阿隆索,另一人则毋庸置疑,是在很多场联赛中以一己之力挽救整支皇马于水火的“9400万先生”C罗。

《马卡报》评西甲最佳主力11人阵容:

门将:巴尔德斯(巴萨)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皮克(巴萨)、普约尔(巴萨)、菲利佩(拉科鲁尼亚)

中场:马塔(瓦伦西亚)、哈维(巴萨)、阿隆索(皇马)、纳瓦斯-冈萨雷斯(塞维利亚)

前锋:梅西(巴萨)、C罗(皇马)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