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法布雷加斯正式申请转会 巴萨3000万接回巨星

2010年05月19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离开阿森纳的选择将会是无比愚蠢的!”这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一个月前对某些想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球员的忠告。一度法布雷加斯因此放弃了离开的念头,然而随着传闻比利亚的加盟以及伊布等人的离开,法布雷加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据《太阳报》、《每日电讯》等诸多媒体证实,法布雷加斯已经正式向温格表达了今夏离去投奔巴萨的想法。

据《太阳报》透露,本周二,小法已经从西班牙飞抵伦敦,小法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与温格和阿森纳彻底摊牌。《阿斯报》昨日就已经从巴萨俱乐部内部得到可靠消息,法布雷加斯已经做出了最后决定,他决心要在今年夏天返回培养了他的诺坎普,西班牙人将当面向温格提出转会申请。

北京时间周三,法布雷加斯向温格提出转会申请的传闻得到证实。据《太阳报》称,法布雷加斯希望阿森纳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迅速与巴塞罗那达成转会协议,以便尽快完成交易之后他好安心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在此特别要注意到两个细节,“迅速和安心!”

法布雷加斯是巴萨的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但是他的成名要感谢温格和阿森纳,是兵工厂给予了他走向世界超级巨星的舞台。为何这样深厚的感情会在短短一个赛季变得如此淡薄?这主要还是由于球队战绩的原因,再好的球员也抵挡不住冠军奖杯的诱惑,何况是法布雷加斯这样已经有实力和资格争取足球先生荣誉的球员,俱乐部成绩的短板让他始终无缘各类奖项。

然而这个消息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无疑是无比失望的。据知情人士透露,温格在与小法谈话结束之后显得非常失望和沮丧,因为小法是俱乐部重建的核心,是温格战术体系的灵魂,一旦小法离去,等于温格过去“忍辱负重”苦心经营的5个赛季又要推倒重来。“这对于阿森纳是并不出人意料但悲哀的一天。”其实阿森纳早就做好了对于小法离去的准备,只是他们没想到这一天来的如此之快,没想到小法的态度如此的坚决。

另据法布雷加斯的好友证实:“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批准了收购小法的提案,目前就看阿森纳的还价倒地是多少。”据《每日邮报》分析,目前巴塞罗那的求购有两套方案,一套是球员交换+现金,一套是全部现金。在球员交换方面,伊布、博扬、亚亚-图雷可能将作为筹码被换至阿森纳,另外再加1500-2000万英镑的现金。另外就是3000万英镑的现金全款。

此前巴塞罗那已经基本完成了对比利亚的收购,如今再加上法布雷加斯,瓜迪奥拉心目中最完美的梦之队将搭建完成。当然随之而来的是旧人的离去,包括伊布、图雷、博扬、马科斯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夏的转会风暴中离去。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