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郑洁登WTA官网头条 两中国金花闪耀华沙

2010年05月19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郑洁登WTA官网头条 两中国金花闪耀华沙

WT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正在华沙公开赛征战的中国金花李娜郑洁登上了WTA官网的头条。官网撰文道:“周二虽然没有什么超级偶像登场,但是两位中国金花却闪耀全场。”

法网开赛之前,两位中国金花状态不错,郑洁一日双胜,李娜也晋级次轮。在华沙站的比赛当中,郑洁的开局并不算特别顺利,首轮苦战三盘才击败白俄罗斯猛女格沃索娃晋级,紧接着在双打比赛当中跟谢淑薇搭档,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最终咬牙逆转乌克兰名将邦达伦科姐妹。官网认为,郑洁保持了一贯的顽强精神,尽管身处逆境,但却能化险为夷,充分显示出大将风范。

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娜的晋级之路则稍微顺利一些,首盘罗马尼亚小将奥拉鲁给她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第二盘李娜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送蛋将对手淘汰出局。官网对两位中国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赛会三号种子和五号种子的表现让人放心,尽管两人赢得比赛的方式不尽相同。中国选手在华沙赛的表现是绝对值得肯定的。

由于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首轮比赛轮空,所以郑洁和李娜自然成了华沙赛的焦点,而两位中国金花的表现没有让国人失望。法网公开赛开战在即,我们期待这两位选手到时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