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托马斯力挺皇帝去纽约 詹姆斯该勇敢接受挑战

2010年05月19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去留仍称疑

皇帝去留仍是疑问(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纽约邮报》报道,伊赛亚-托马斯在纽约尼克斯度过一段噩梦般的日子,但他还是要推荐勒布朗-詹姆斯勇敢接受尼克斯的挑战。作为现任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主教练托马斯昨日在迈阿密接收电台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应该勇敢地去雄心最大和掌声最多的地方打球。

“那里几乎每场比赛爆棚,虽然他们有嘘声,但至少是有球迷到场的。”托马斯说,“媒体会给你很大压力。那里有激情的粉丝,那种激情可以爱你到死,也可以恨你到死。”微笑刺客在回忆过去在尼克斯经历的日子,“作为一位球员,一个竞技体育参与者,你必须去体验麦迪逊花园广场,感受那个环境,那种竞争和那种激情,这才是球员存在的动力。”

托马斯曾从06年开始在尼克斯执教两个赛季,总战绩为56胜108负,胜率仅为30.4%。在纽约微笑刺客备受压力,经历过被众星捧月到被落井下石。执教尼克斯期间,托马斯在球队闹出不少丑闻,比如性骚扰女下属;以及在打造出联盟中交奢侈税最多的烂队。托马斯离开后,纽约人开始重建艰难过程。这个重建最需要的是小皇帝詹姆斯,如果微笑刺客这番建议和劝说起到效果,算是托马斯弥补对尼克斯的亏欠。

目前詹姆斯并未就个人未来表态,纽约和芝加哥两个城市竞争激烈。詹姆斯在08年奥运会时曾表示愿意和迈克-德安东尼在俱乐部中合作,“迈克是联盟最好的教头质疑,他是进攻大师,能和他合作一定非常棒。”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