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称未想迁出深圳 俱乐部怒斥传闻断章取义

2010年05月19日07:12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文章见报并经网络转载,在深圳球迷中掀起轩然大波,有些球迷信以为真在网络上发帖表示不满,情绪相当激动。

在深足冠名茅台之后,有媒体称,由于深圳对足球不够重视,至今没有训练基地和驻地的深足有可能会迁往贵阳。深圳红钻茅台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市领导对深足相当重视,深足未来一切计划都围绕在深圳扎根进行,从没想过要迁出深圳。”

万宏伟表示,在茅台集团保健酒业赞助深足的新闻发布会后,有记者问茅台保健酒业董事长张诚,如果深足没有条件在深圳建设自己的训练基地,在中超进行资格审查时不符合准入标准,到了要被清退的地步时将会怎么做?张诚表示,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俱乐部可以迁往贵阳,茅台将是球队坚强的后盾。不过张诚的话却被说成是某内部人士称,“贵州茅台集团曾提出过想把球队请到贵州,将深足的主场迁往贵阳”。

文章见报并经网络转载,在深圳球迷中掀起轩然大波,有些球迷信以为真在网络上发帖表示不满,情绪相当激动。

“这显然是断章取义”,万宏伟表示:“深足现在所有的发展计划都是围绕着扎根深圳进行的,正在向深圳市政府打报告买地,有了地,下一步马上就建自己的训练基地。现在一切都正在进行当中,我们从没想过要迁到外地。”

今年初恒大集团在购买广州队前,最先看中的正是深圳队,当时对方让万宏伟开价,条件是深足要迁往广州,结果被万宏伟婉拒。万宏伟表示,当初不愿意让球队迁往广州,现在也不准备把球队迁到贵阳,球迷大可放心。

在15日举行的茅台冠名深足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一位深圳市政府或体育局官员出席,有人认为这是深圳市领导不重视足球的表现,万宏伟对此也特别予以澄清:“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一直很重视深足,能签下茅台保健酒业这样有实力的赞助商,他们都非常高兴。没能出席新闻发布会是因为他们分身无术,15日下午正好是文博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