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张柏芝掷千金赠弟弟游艇 张豪龙四体会吸眼球

2010年05月19日06:44成都商报盖源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在合肥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全部是非奥项目,但是大会上的明星可不少,如聂卫平、丁俊晖、潘晓婷等大腕儿均来参赛。不过,相信今天在安徽水上训练基地进行的滑水比赛人气更旺,不少人已经将目光锁定在参加男子尾波决赛的香港队员张豪龙身上,因为这位帅哥还有另一个身份———张柏芝的弟弟。

在前日的比赛中,张豪龙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四川省滑水队主教练王涛跟张豪龙私交甚笃,他告诉记者张豪龙在滑水界可没沾张柏芝的光,“在男子尾波上张豪龙的实力很强,他是很多队员的挑战目标。”今年29岁的张豪龙24岁开始练习滑水,他说:“香港没有太多的运动场所,但是有海,我觉得自己在滑水方面还是有一定天赋的。”据张豪龙回忆,一次和朋友出海游玩初识滑水,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2006年,张豪龙参加全国滑水比赛获得男子尾波第三名,2007年他又在全国滑水锦标赛上勇夺男子尾波第一名。

看到张豪龙滑水技艺日臻成熟,张柏芝也是非常高兴,她曾花10多万港币为弟弟购买滑水器材,还支持豪龙开办滑水俱乐部,教学生滑水赚钱,他的授课费达到了每小时900港币。后来张柏芝又一掷20多万,购买了一艘游艇送给他。张柏芝12日剖腹生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张豪龙说,自己跟姐姐的感情一直很好,这次来合肥前还去医院探望过她和外甥。“小外甥Quintus很可爱,相信他会给我带来好运。”据悉,不少人知道滑水赛场有张柏芝的亲弟弟后,滑水项目一下成了体育大会的超级热门。张豪龙表示这不会对他今日决赛造成影响,他在香港早就习惯了。“别人一提到我总会先说,这是张柏芝的弟弟。嘿嘿,这话连说上十遍不适应都难。”

本报记者 盖源源

(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