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林斯将成76人新教练 乔丹恩师最快周末签约

2010年05月19日06:3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在解雇艾迪-乔丹之后,费城76人如今聘请新任主教练的工作似乎取得了重大进展,昔日芝加哥公牛的主教练同时也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恩师及好友,如今在TNT电台担任解说员的道格-科林斯,已经成为了他们最青睐的对象。

根据多方来源透露,如今科林斯已经成为了76人新任主教练的首席人选,双方已经就此展开了接触并开始谈判,虽然有些细节问题目前还没有讨论完成,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科林斯几乎将肯定会击败其他竞争者,成为76人的新任主教练。

虽然76人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在东部似乎也并不具备很优秀的竞争力,但是仍旧有多位主教练并没有排斥76人的邀请。前达拉斯小牛的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和前多伦多猛龙的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这两位都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头衔的昔日教头都曾经同76人的总裁兼总经理艾迪-斯坦范斯基进行过接触,不过整体看来科林斯还是在呼声上已经明显超过了他们。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科林斯对于76人非常满意,双方不排除在本周末就完成签约的可能。

现年58岁的科林斯现在是TNT的名牌解说员,他也是今年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的全部西部决赛的解说。此前科林斯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只可能回归两支球队担任主教练,一支是他在1973年至81年作为球员时效力的76人,而另外一支则是他在1986年至89年执教过的芝加哥公牛,当时乔丹和斯科特-皮蓬都是他的弟子。

科林斯曾经自1986年至2003年期间执教过多达619场常规赛和38场季后赛比赛,战绩分别为332胜287负和15胜23负,可谓拥有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科林斯先后执教过公牛,活塞奇才等球队,两次与乔丹合作,这也无形中让他的人气得到了提升。实际上科林斯在近年转任TNT评论员之后也获得过一些球队的青睐。2008年雄鹿和公牛就曾经将科林斯列入了他们的新任主教练考虑名单当中,而2009年的时候76人和活塞也曾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在多年都获得OFFER的情况下,科林斯现在看来要重操旧业回归赛场,而他是否能够让76人的战绩得到提升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