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遭湖人屠戮未沮丧 魔咒面前仍欲创造奇迹

2010年05月19日05:5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遭遇湖人屠杀并未沮丧

太阳遭遇湖人屠杀并未沮丧(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昨天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当中,菲尼克斯太阳以107-128惨败给了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根据历史定律来看,这也几乎抹杀了他们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不过尽管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太阳众将仍然充满信心,他们准备在明天进行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卷土重来,力争击败对手。

NBA历史上赢得系列赛首场比赛的球队有四分之三以上的可能最终赢得了系列赛的胜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太阳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们就是在先输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最终以4-2淘汰对手迈过系列赛首轮。然而湖人毕竟不同于开拓者,在菲尔-杰克逊漫长的执教生涯当中,他执教的球队只要能够赢下系列赛的首场比赛,那么他们最终就100%会晋级,这种情况已经46次得到了应验。从各个方面来看,太阳似乎都已经被逼迫到了绝境。

尽管如此太阳如今现在看起来仍然状态很好,虽然遭遇了一场颇为令人惭愧的惨败,但是太阳众将依然觉得他们能够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士气不会遭遇打击,他们不会再在和身穿黄衣服的球员们面前矮上一头。

在昨天同湖人的比赛里,太阳让对手打出了惊人的进攻效率。全场比赛中湖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这是他们两年多以来的最高值,而128分也是他们今年季后赛中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不过即使如此太阳仍然认为他们可以在周四的比赛中投进更多的空位投篮,并且可以有效的阻碍湖人的进攻,他们仍然将会全力去拼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季后赛开始时由于收到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强势狙击,湖人起初的呼声并不算极高。但是随着季后赛他们的状态渐入佳境和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淘汰出局,现在的湖人又成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自从同雷霆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开始至今,湖人已经在季后赛取得了七连胜,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能够追平奥兰多魔术本赛季创造的季后赛八连胜的纪录。

如果太阳不能够带着主场优势回到美航中心,那么他们或许会凶多吉少。即使他们能够在湖人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他们也必须要死守自己的主场避免重蹈去年丹佛掘金覆辙。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已然成为了太阳最后的救命稻草。(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