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NBA乐透19日早摇签 网队十年1状元火箭欲打劫

2010年05月19日0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9日早晨7:30,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将在美国新泽西的西考克斯市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活塞、爵士、步行者、灰熊五支球队历史上从来没有赢得过一次乐透抽签。而目前最有可能抽到状元签的球队是上赛季全联盟战绩排名最末的篮网(12胜70负),他们有25%的几率抽中状元。排在网队之后的球队就是从未赢得乐透抽签的森林狼(19.9%)。

2010年的NBA选秀阵容整体并不是非常突出,目前来看除了约翰-沃尔、埃文-特纳两位明星球员外,其他新秀都非常平均,没有马上就能够在联盟中创造顶级影响力的潜力。在今年的东部半决赛当中,朗多异军突起率领凯尔特人狙击了骑士,这说明了一位优秀控卫的重要性。“准状元”约翰-沃尔就是一位与朗多有同样的助攻能力,但是投篮命中率更高的控卫,他让很多球队垂涎欲滴。

篮网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最大,但是该队已经有一个控卫哈里斯;森林狼抽中状元签的话,就充满了变数,他们已经在海外储备了西班牙“金童”卢比奥,那么他们是否会为了不吓跑金童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埃文-特纳呢?

如果火箭想争夺总冠军,必须有一位冠军级别的控卫,而布鲁克斯不符合要求。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过,火箭队会尽一切可能挑选或者交易最好的新秀。那么他们就不可能轻易放弃沃尔,对此美媒体《球迷殿堂》给予了证实,在选秀大会当天,有可能发生一宗惊天交易。火箭很可能启动交换沃尔(或者克里斯-保罗)的计划,具体的筹码可能是杰弗里斯、布鲁克斯加巴蒂尔,其中杰弗里斯和巴蒂尔的合同下赛季到期,这点对于下家应该拥有不小的诱惑力。

究竟谁能够在一个月之后的选秀大会上握有最大的主动权,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明早揭晓。(阿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