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亚洲杯前中国获利好消息 知名企业赞助2000万

2010年05月18日15:29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前中国获利好消息 知名企业赞助2000万

中国女足获赞助2000万(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女足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亚洲杯开赛前一天,中国女足收到一个利好消息,国内知名品牌燕京啤酒成为中国女足赞助商,将拿出1500-2000万元赞助女足,如果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进入三甲,该企业将会出150万元奖励女足。

本届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从而老帅商瑞华和中国女足球员更加看重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在亚洲杯的同小组对手分别是韩国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和越南女足。之前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就已经利用在水上中心的关系拉到了一笔800万的赞助,也承诺在中国队闯进亚洲杯三强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之后会有100万元的奖金,如果能够最后夺冠,奖金将升级到200万元。

在今天的女足亚洲杯开幕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携队长毕妍出席,在发布会上宣布燕京啤酒正式成为中国女足的赞助商,同时宣布对中国女足将会投入1500万到2000万。与此同时,发布会上也宣布:如果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进入前三名拿到世界杯入场券,那么燕京啤酒将再拿出150万作为奖励。

此前中国女足一直没有受到国内各大企业的重视,对于女足球员的薪资、奖金等跟男足球员更是不能相提并论,而这次女足国家队获得如此大的资金赞助,对于中国女足的发展将是极为有利的,同时也是对一直执着中国女足事业发展人的一种认同。

相关新闻:

亚洲杯氛围浓足协伺候着 女足既紧张又滋润

女足亚洲杯明成都开幕 中国玫瑰力争挺进前三

女足亚洲杯明日要开打 玫瑰攀蜀道先斗太极虎

亚洲杯女足静待开战 足协:入前三重奖百万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