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欧冠决赛后三日定去留 与国米两不相欠

2010年05月19日0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正在带领国米全力冲击三冠王的穆里尼奥今天表示他还没有与皇马签约,但是这位性格教头坦言在意大利工作并不舒心。在欧冠决赛结束后的三天内他将就自己的执教未来做出决定。

今天穆里尼奥带领球队在位于意大利阿皮亚诺-珍太尔的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进行了全队训练,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他和皇马帅位之间的“绯闻”:“我现在并没有和皇马签约,我现在考虑的问题并不是个人物质要求是否得到满足,而是个人尊严是否得到尊重。”接着狂人透露出自己对意大利足球环境的不适应:“我并不是非常在乎合同中的工资金额,相反我对目前的环境感到有些不适应,虽然这个国家对足球有着足够的狂热,但是我还是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我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同时穆里尼奥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些许透露:“我不会改变一天前我说过的话,我现在还不是皇马的主帅。在欧冠决赛之后,我将用两三天的时间对我的未来进行思考。欧冠决赛的结果不会左右我做决定。国米不会亏欠我任何,我也不亏欠国米任何,因为我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我的所有努力,因此我在任何时候都会心安理得!”当然穆里尼奥没有忘记对国米上下进行赞许,只不过这些赞许听起来更像是告别演讲:“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那就是在国米我再快乐不过了, 这里有神奇的球员、热情的球迷,和充满激情的俱乐部。”

拜仁主帅范加尔昨天对昔日的助手穆里尼奥进行了评价,讽刺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过于功利,有时候为了胜利太注重防守,对此穆里尼奥称:“我们保守?我们在与切尔西和巴萨的比赛中都表现的十足精彩,在客场比赛时我们更加注重防守,那是因为我们在主场已经用进攻给了他们绝对的摧毁!”

(eag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