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华沙赛-晏紫组合抢十获胜 苦战三盘逆转晋级

2010年05月19日0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华沙公开赛展开了双打比赛的首轮争夺。中国金花晏紫与津巴布韦双打名将布莱克作为头号种子迎战格兰丁/斯皮尔斯的跨国组合,最终她们以3-6、6-2和10-8逆转对手晋级次轮。

晏紫的双打排名是第15,而她的搭档布莱克则高居第4,晏紫在去年曾和郑洁搭档获得了华沙公开赛双打比赛的亚军。斯皮尔斯的双打排名仅为第54,她的搭档格兰丁比她还低5个名次。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实现两次破发,战成2-2平。随后,晏紫/布莱克连续丢掉自己的两个发球局,格兰丁/斯皮尔斯保住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之后,以5-2领先晏紫组合,进入发球胜盘局。晏紫/布莱克在第八局实现关键性的破发,将比分追成3-5。但在第九局,格兰丁/斯皮尔斯再次实现破发,从而以6-3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晏紫/布莱克在第三局实现破发,第四局成功保发之后以3-1领先对手。接下来的两局双方各有胜负,晏紫组合仍以4-2领先。晏紫/布莱克在第七局实现关键性破发,带着5-2的领先优势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保发之后,晏紫/布莱克以6-2扳回一盘,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入抢十。

抢十局中,晏紫组合一度以1-3落后,但随后她们连追5分,以6-3将比分反超。晏紫/布莱克最终以10-8获胜,总比分2-1逆转对手晋级次轮。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