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保龄球赛 广东厦门获男子双人赛一等奖

2010年05月18日23:57华奥星空网保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5月18,日进行了四体会男子保龄球双人赛的比赛,广东队龚家坚、王世振和厦门队吴凯荣、张晓军获得男子双人赛一等奖。

双人赛是指一个代表队的2名运动员组成一对选手完成每人6局共12局比赛。双人赛对两个人的技术水平、打法特点、默契度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并且由于油型的不同,双人赛谁取得最后胜利和单人赛的排名并没有绝对的关系。果不其然,经过1天的苦战,单人赛排在第9位和第32位的广东运动员龚家坚和王世振取得了2505分,单人赛排名第21位和第50位的厦门选手吴凯荣和张晓军取得了2476分,这两队选手也获得了男子双人赛的一等奖。共有12对选手获得了二等奖,7对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与此同时,男子全能前12局及团体前12局的成绩也已经产生,来自香港的曾德轩暂时排在男子全能的首位,广东队也以7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上海队排在男子团体的首位。

19日将进行女子双人赛的比赛。(保罗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