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门球首轮淘汰赛战罢 八旬老汉亦参赛

2010年05月18日23:58华奥星空网一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18日电(记者一索)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门球决赛第一阶段淘汰赛战罢,坐镇主场之利的安徽省16:24不敌浙江省,在首日取得三胜一负的广东队和江苏队则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门球比赛17日在合肥学院开赛,共有河北、上海、北京、西藏、澳门等26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各组的前4名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9名。参赛队员以中老年人为主,年纪最大的已经超过80岁。

作为东道主的安徽队取得两连胜的好成绩;沿海强队浙江队则凭借默契的配合、成熟的战略战术以三连胜完美结束首日比赛;广东队和江苏队在今天四场比赛中取得三胜一负的佳绩;作为“三体会”的门球冠军河南队亦取得两胜的成绩。

18日进行的决赛第一阶段淘汰赛中,安徽最终不敌实力强大的浙江,以16:24败北,深圳19:23负于广东省、广西20:34不敌陕西,山西和江苏队分别战胜了西藏和河北,中国通信体育协会、四川省也在今天的第一阶段淘汰赛中取胜。

门球是一项在平地或草坪上,用木槌击打球穿过铁门的一种室外老少皆宜的球类运动,它不仅可以激发脑力、锻炼身体、促进身血,还可以联络感情,是时下最经济实惠的新运动。我国的门球水平在世界上也是一流水平。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