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奥多姆扮奇兵 2数据创本次季后新高

2010年05月18日20:03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奥多姆扮奇兵 2数据创本次季后新高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湖人和太阳展开西部决赛首场对决,最终湖人以128-107大胜对手,其中奥多姆从板凳席挺身而出拿到了19分19个篮板,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对奥多姆在比赛中扮演的作用大加赞赏。

这是一场龙争虎斗的系列赛,不但科比和纳什之间需要展开决斗,而内线之争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环节,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统治了比赛,但是奥多姆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则是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他在攻防两端都给太阳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本场比赛太阳和湖人在开局展开僵持,而奥多姆上来后便开始在进攻端连续得分,从而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让湖人获得了主动权,尽管太阳此后加强了对他的防守,但是奥多姆俨然已经变身无解的答案,他在进攻端的全能让菲尼克斯感到无奈。

除了进攻端的火爆表现外,奥多姆篮板能力让人感到惊讶,全场比赛他抢下了19个篮板(7个进攻篮板)也成为了湖人控制局面的关键,要知道湖人首发五人组一共也不过只抢下了20个篮板,而奥多姆一个人就有19个篮板进账,充分的保障了球队的进攻权益。

赛后奥多姆也解释了自己爆发的原因,他仍然显得非常谦虚:“我在之前两个系列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所以我也希望在这一个系列里能够有所补偿,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的目标都集中在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身上,这样我就得到了更多施展的空间,我只是想让自己打的更积极专注,尽全力去在进攻端得分,并抢下更多的篮板。”

本场比赛奥多姆拿到的19分和19个篮板都创造了个人本次季后赛的新高,而此前他的最高分也只是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4日对阵雷霆时得到的12分,不可否认,奥多姆就是湖人对阵太阳系列赛的X因素,如果他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将会给予湖人巨大的支援,科比和加索尔都是紫金军团的常规武器,而奥多姆的发挥则是更加令人捉摸不透。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