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央视记者确认女乒世乒赛名单 丁宁李晓霞入围

2010年05月18日2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相比国乒男队为莫斯科世乒赛所举行的轰轰烈烈的直通赛和PK赛,国乒女队似乎低调很多。除了直通赛选出的郭跃、刘诗雯和郭焱三员大将之外,另外两个名额的人选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北京时间5月18日,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其微博中透露:不出所料,丁宁和李晓霞顺利入围。

虽然此前早已有媒体言之凿凿丁宁和李晓霞将会前往莫斯科,但是国乒女队主帅施之皓却从未公开回应过。尽管在国乒初次提交给国际乒联的名单中,丁宁和李晓霞赫然在列,但是这个名单在开赛前三天仍然可以更改。因此,女乒的参赛人选谜底算是保留到了最后一刻。

今天,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在其微博中写道:“恭喜李晓霞,丁宁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4月20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将一份五人名单上报国际乒联之后,主教练施之皓曾表示:开赛前三天各协会可以做最后一次人员更改。据记者今天下午得到的消息,在明天的最后一天,中国女队名单仍不会有所改变,这就意谓着李晓霞,丁宁搭上了莫斯科的末班车!”

据此看来,国乒女队的世乒赛阵容将由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和李晓霞组成。她们将于20日启程前往莫斯科开始世乒赛征程。

另据李武军在微博中透露,郭跃的肩伤和郭焱的脚伤也已经恢复了百分之八十;距离比赛还有一周时间,相信她们会调整好状态,不会影响世世乒赛时的发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