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科比打出神级表现 单节21分创纪录

2010年05月18日19:23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打出神级表现 单节21分创纪录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湖人和太阳展开西部决赛首场对决,最终湖人以128-107大胜对手,其中科比登场35分钟得到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赛后NBA官方网站也用“科比控制了比赛”来形容描述此战。

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战后,科比的能量再度得到了积蓄,他从开场就打的活力十足,而在进攻端也表现的更为果断。太阳此前横扫马刺展示出了强势的实力,此番湖人不敢有丝毫大意,飞侠也知道,季后赛真正的决斗在这个系列赛已经正式开始了。

科比首节连突带投得到11分帮助湖人建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次节两人展开僵持,太阳的进攻有所回暖,半场结束湖人领先7分,但是到了下半场,科比让人们见识了真正的黑曼巴表演,在整整第三节里,他翻江倒海连续砍分,拿到了季后赛职业生涯单节新高的21分(湖人总共一节得到31分),让湖人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末节,而飞侠的神勇表演也鼓舞了全队的斗志,湖人越打越顺手,最终拉开了比分,轻松拿下首场比赛。“我只是想打出自己的侵略性,打出属于我自己的比赛。”科比赛后说道,“我只是想不断的投篮,将球送进篮筐,然后不断的突破杀入篮下,将球送进。”

科比的手指和膝盖都有伤在身,他在此前休战的一周内几乎没有碰球,正当外界怀疑科比是否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时,飞侠用最完美的表现给予了无声的还击,而科比也声称状态来源于平时的训练,“我在这个赛季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科比说道,“休息一周不会让我此前的努力白费。”

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已经显露了他的锋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太阳防守飞侠将会成为取胜的关键,当科比打出神级的表现时,湖人已经胜利了一半,擅长防守的金特里在下一场比赛中是否会做出新的调整来遏制飞侠,接下来的系列赛仍将充满着悬念。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