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首日捷报频传 湖北队收获两个一等奖

2010年05月18日16:20汉网-武汉晚报李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专电 (记者 李勇) 昨天是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首个比赛日,湖北代表团捷报频传,在两个项目中收获一等奖。

在上午结束的健身气功易筋经男子个人项目中,刘辉以9.35分的全场最高分力助湖北代表团夺得一个一等奖,这也是继一日前与队友一道夺得团体赛一等奖后,刘辉获得的又一个一等奖。教练贾海如表示,刘辉的心理素质非常好,比赛中表现近乎完美,夺冠是实至名归。

在体育舞蹈职业组标准舞比赛中,国内该项目旗帜性人物齐志峰与兰帆组合以无可争议的发挥,夺得第一名,为湖北代表团再添一个一等奖。

此外,湖北代表团还在航海模型、舞蹈及定向等项目中收获了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